協會簡介

2004FIFA五人制足球世界杯結束後,為了增加五人制足球運動的推廣力度,張兆祿教練成立了台北市五人制足球協會,並在7年內將台北市足球隊伍數量提升十倍有餘。

為了有效提升全國五人制足球運動的推廣,張教練選派優秀教練前往各縣市進行推廣工作,其中新北市就是第一個重點發展的城市,也在2012年先後成立新北市五人制足球協會以及台灣第2個職業足球俱樂部新北市足球俱樂部

由於五人制足球運動在台北市的成功推廣,新北市議員黃桂蘭女士義不容辭的領導許多位熱心老師、教練及家長開始運作"新北市五人制足球協會"

為了確實在新北市內紮根,一開始會積極與小學合作成立足球社團,接著在各縣市成立足球俱樂部,藉此增加推廣工作的廣度。接著透過"教練講習"及"裁判講習"等課程,培訓專業人才來增加推廣的深度。然後透過比賽在市民的印象裡營造五人制足球運動的氛圍。

期望很快的能在新北市營造出跟台北市一樣五人制足球熱度,讓我們一起來努力,創造更好的學習環境